酥鱼脆脆🐟

上联:长期性失踪,下联:不定时撸文,横批吾乃🐦王

初【高航×叶梓】第三话的扩写?没有肉,强调没有肉。。写了肉发不出去就返回来删了一遍(ノ-_-)ノ~┻

高航×叶梓
各位给个关注吧,最近可能会没事就写写给我哭的同人,毕竟炎久大佬的一周一更真的不能满足斓曦的腐女之魂了●ω●,所以准备丰衣足食。虽然都是小短篇但是这篇真的是个意外,我写完准备发的时候lof发不出去,我只好默默倒回来删掉了敏感词和句和段〒▽〒,所以看我这么可怜,大家给个关注吧o(*////▽////*)q

“高航,我们做吧。”
.........
好痛,下体传来的阵阵不适和撕裂般的疼痛。却抵不上那句“一天就知道哭,烦死了。”来得撕心裂肺。“烦死了?”他觉得我很烦,他很讨厌我。他刚刚说我贱,他觉得我恶心.......心仿佛裂开了一般无法正常跳动。
“哭啊,怎么不哭了?”
“哈啊——不会哭的。”
明明这么说着,恍惚间眼泪却控制不住的浸出了眼眶。
“小航——嗯呃!”
脑中恍若闪过强烈一道白光,明明这么痛,却被干得爽成这样,怪不得小航觉得自己恶心。黑暗缓缓袭来,叶梓在困倦下昏睡过去。
修长有力手抚上他略显苍白的脸上,眸色深处隐藏着不动声色的感情,几经变化最终仍是化作一道无奈的叹息“傻子。”
也不知是说他还是自己。

评论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