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鱼脆脆🐟

上联:长期性失踪,下联:不定时撸文,横批吾乃🐦王

死生无愿,欢喜由他【花怜】憋了篇文出来,大家随便看看吧,可以的话顺便点个关注谢谢。╮(‵▽′)╭

死生无愿,欢喜由他
花城×谢怜
“殿下”
  “不要用那两个字来称呼我”
  “殿下永远是殿下”
  “够了!在这么叫我我就让你魂飞魄散,不要以为你真的有多强”
  “......是”
   面具后的唇微微抿起,依旧是不愿拂了那人的意。心中却道:你永远都是我的殿下。
   看着那与他一点都不搭的悲喜面,花城多希望能冲到他面前将那恶心的东西从他殿下尊贵的脸上摘下摔碎再碾上几脚。
   从最初到如今,他看了他数年,他懂他。都懂,虽然他是真的恨不得对永安人剥皮饮血,可他的殿下不是。殿下就像是个正跟父母赌气的孩子,嘴里蹦出一句句恶毒的诅咒,其实不过是希望他喜爱的人们能发现自己的口是心非,能抱一抱他,他便可以视之前的伤害为无物。受了伤没关系,被刺得面目全非没关系,被无数相信的人背叛没关系,只要这亿万中有一个人,一个人不那么,不那么的嫌弃他就好了。他只是怕了,怕了被一个个人一点点抛弃的感觉,那从未体会过的他人的失望,让他恐惧,让他委屈,让他亮出并不锋利的爪牙虚张声势的对着那群知道他不会伤害自己而得寸进尺的人们。
可,亲爱的殿下,受伤的依旧只会是你啊。殿下,你能回回头吗?能看看我吗?我还是你的信徒啊,从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殿下你为什么就不能看看我呢?别人不能做您的救赎没有关系。求您,让我做您的救赎吧殿下。
当年惊鸿一面,便已心许一人。
从此悲他悲,喜他喜,哀他哀,愁他愁。喜乐非为己,欢喜总由他。死生无他愿,独愿那人活得恣意,畅意一生。
殿下,您可以不是人间正道,
亦不为世界中心。
您只是我的殿下,仅此而已。

ps.最近没有文力,只能写点这样干巴巴的东西了。。。心塞(´-ωก`),和之前的渣的一篇魔道同人文一样,那篇是用师姐的视角写我心中的羡羡,这篇是用花花视角来写我眼中的阿怜,他在我眼中真的就像是个天真的孩子,被大人讨厌了也毫无关系,不管你如何打骂,回头给个抱抱就不会生你的气。看见这样的他我很生气,也很无奈。很想告诉他你不用当人间正道也不用当世界中心,你能开心就好。何必看他人脸色,顾他人心情。你是神,可你并未超神。可他就是这样的他,让人无奈到跳脚。当君吾老父亲给你关上了一扇门,鬼蜮注定会为你开启一扇窗,我只想说“阿怜,子民们不要你没关系,信徒们忘记你也无妨,你有花花,你有我们。如果不愿,你便不是人间正道,你若愿意,我们陪你共建世界中心。”花花记你永生永世,我们太low做不到,也可以在天官坑里为你蹲到地老天荒。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