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鱼脆脆🐟

上联:长期性失踪,下联:不定时撸文,横批吾乃🐦王

陈塘关幼儿园纪事【藕饼】今天也是快乐搞小朋友cp的一天!

陈塘关幼儿园纪事

藕饼

敖丙其实之前一直都不太明白,作为一个应该在钱塘关幼儿园跟自己哥们儿一起上小班的小朋友,父王为什么会让自己在家里跟着家教老师一起学习。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拥有着与年龄不符的美貌与才华吗?还是父王想彰显以下自己的财大气粗?重点是——他真的好想去找“渣儿”玩儿。

小敖丙内心极度委屈。以前哪吒又放火烧了太乙老师的裤子却还能去隔壁山河社稷游乐园里坐云霄飞车,自己却还要跟着自己的结巴老师学怎么一次性冻多少公里海面简直太不公平了!他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与年龄不符的压力啊?是因为自己太帅了?还是因为自己父王老觉得自己不如邻居家的小孩儿,可自己却是一直不知道隔壁家的小孩儿在哪——哪吒?怎么可能父王天天嫌弃他来着。所以他父王口中让他拥有压力的隔壁家小孩估计还在哪个大罗金仙的肚子里揣着呢吧……

回过神来,自己如今神魂不稳一直和哪吒一块儿呆在陈塘关养身体。也不知道父王怎么样了。

“丙子!来来来!”

无奈叹口气“哪吒,你别老没事儿乱叫我名字。”没办法,虽然自己还比哪吒晚出生了几天的样子,可他就是这么沉熟稳重又善解人意。就算自己有多想用自己的大锤子冲着这个该死的魔丸脑袋来几下,自己最终也还是心有不忍良心大发的放过了他——绝对不是因为上次被他的火烧出阴影了。嗯,绝对不是,我熬丙堂堂灵珠转世怎么可能这么怂怕他这个区区魔丸,不可能的。哎,越来越想锤哪吒了怎么办,手好痒啊……

心里上演爆锤魔丸渣儿的小灵珠丙哥哥并没有发现自己跟着哪吒走近了正在树下瞌睡的太乙老师。

“敖丙!”

“?!”只见哪吒一手控火术朝自己攻来,敖丙立即御水成冰挡在身前恼怒道“哪吒你发什么疯?”

“嘿敖丙你这个小娃儿怎么一回事啊?以前怎么不见你这样,如今呆在陈塘关了反倒天天要搞点事情的哈?你是不是还记恨师叔之前打你的事呢?”无辜淋了场冰雹的太乙生气道。

“额,师叔我没有!是哪吒!他——”看着站在旁边一脸此事与我无关,我难得没有搞事,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敖丙的哪吒,敖丙真是一口气憋在胸口不上不下心里一直默念清心咒怕一个不察,自己就用锤子给小矮子开个瓢。可眼里却不自觉的泛起了笑意,嘴角也勾起一个轻微的弧度。

“嘿,你这个小娃儿还笑?!灵珠又怎么样,坏透了,坏透了!目无尊长的。还没我养的魔丸长得好。还是小哪吒可爱……啊——哪吒你怎么又烧为师裤子!你个臭娃儿!”

“喏,这下我们是共犯了。”魔丸揣着老神在在的样子,懒洋洋的瞥了他一眼,嘴角上挂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笑容。总感觉,分外的熟悉。

知道他们是混元珠一分为二后转世而成后,他老觉得几百年前自己和哪吒都在一个珠子里时也是这么闹腾。两个时不时在珠子里打来打去不说,还老逮着那些落单的大神仙欺负。虽然自己时常觉得这样不太好,可看着魔丸把那些仙人搞的狼狈不堪的样子其实也挺滑稽好玩儿的。然而第一个仙人这么被魔丸欺负后,魔丸变本加厉满仙界找人招惹好像是因为魔丸发现自己笑了?说起来魔丸从当初就是这种喜欢惹事又喜欢闹小性子的别扭小孩儿性格来着,投了次胎也没什么长进。

“饼子!你在摇什么头啊?你到底去不去啊?”看着哪吒仰头还是一如往常的不屑一顾的眼神下藏着的关心,敖丙摇摇头依旧是一脸淡然,可却是藏不住眼里的笑意道“没什么,想起些以前的事。你刚刚说去哪?”

“嘿嘿,别想了些有的没的了。我把老师的游乐园门票偷来了我们去山河社稷里面玩儿吧!”

“嗯,走吧。”

“玩完了出来我还要去海边踢毽子!”

“好,知道啦!小屁孩。”

“你才小屁孩!我比你大!我是哥哥!叫声哥听听~”

“滚远点儿。”

常年平淡的心性,好像一碰到这个小矮子就分崩离析的。可能是因为从天地归一到如今都一直陪在他身边都只有这个天不怕地不怕胆大包天的魔丸吧。哎,我哥不仅是个矮子还是个傻子啊。成熟的三岁敖丙今天也发出了如同成年人一般的感叹。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