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鱼脆脆🐟

上联:长期性失踪,下联:不定时撸文,横批吾乃🐦王

2019年的总结。祝大家2020年带着19年或美好或曲折的回忆带着希望和美好走向更好的自己!

2019年的总结。总的来说下半年一直处于断更状态,文笔也没有往年好了,可能是因为如今没有像高中那会天天写作文锻炼文笔了😂2020年可能会慢慢这点东西,也可能不会。佛系yunny会加油的。今天突然想起看了看,发现老福特快四百fo了很感谢这三百多个喜欢我的小可爱,祝你们新年快乐越来越好!


1月


【同人】魔道祖师:晓星尘×薛洋


好不容易把那句“道长送你的花”和“我们以后就一直在这住了好不好”吞回肚子过后。擦了擦已经藏不住的眼泪,想起反正他也看不到,反倒把掌心被扎破的血蹭了一脸,真是狼狈。


知道自己现在笑得很难看,于是抬头看了看天,想晒晒眼睛里的水,反倒被刺目的蓝色刺痛了双眼,想了想还是不禁感叹自己失策。为什么一个心软,没当初就把那根本没瞎的小丫头解决了呢?


他知道自己是道长最讨厌的坏孩子,他明明很努力的想改的,可为什么连尝试的时间都不给他呢?


还好,今天光顾着买花,没来得及把糖吃掉。


这可是这辈子,最后一颗味道是甜味的糖了。


2月


【同人】魔道祖师:蓝忘机×魏无羡


这几日多次失态的含光君,死死忍下那好似激动却又想破坏一切的念头,左手掌却也被捏的得早已是青红一片


魏婴,你就是个大骗子,不过还好你是大骗子。


3月


【原创】


可能他并不觉得我隔着屏幕会感受到他的不耐回避应付也并不会知道他觉得不够喜欢他的我是怀着什么样的感情看待他的吧


只能说可能不在以有机会陪伴你一生的身份在你身边的我说的话与如今你放在心上的那个人说的话分量终究不同吧


所以我决定幼稚一把任性一把我要把你删掉清出我的列表也清出我的人生了,我得学着向前看而不是总习惯性回头去看那个不会回头看我一眼的你了。


再见了,傻子。


4月


【同人】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墨燃×楚晚宁


         睁眼,眼前云雾消散,可无论尘世为何,沧海桑田。世人皆是不识晚夜玉衡,惟墨微雨一人,时时刻刻三字如刻骨之蛆刻在心中,随时随地提醒着他,他弄丢了一个很重要的人。不会随着时间散去,死死折磨着他的名字。


5月


【同人】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墨燃×楚晚宁


       寺外暗雾更浓,隔断了一双双兽类贪婪的眼睛,却又好似隐藏着更为血腥的味道。


        庙内老柳枝条飞舞好似察觉了什么,却又好似刻意忽略般无奈垂下。


        佛堂那金身释迦摩尼像,悲悯的低着头,好似看着庭中那人,却又像在悲悯众生无常。慈悲又讽刺。


        今夜,注定了不平静。也注定了那一头墨发的清俊男人今生前世佛说因果,注定难得善终。


6月


原创


      人生无常,匆匆几年有如沧海一粟,朋友来了又去,新新旧旧。君子之交、狐朋狗友。你的心事又如何能轻易交给这些时变时不变的“身边人”?不是所有友情都能升华成能够相伴一生的亲情。那么何不让自己在离开之时也能来得体面一点呢?来时,欣然接受;去时,微笑送走。不为朋友的偶然记挂而兴奋,也不为无人问津而失落。


       没有人能永远的陪在你的身边,诸生皆过客,你我皆懦弱。人生如梦,大梦初醒时,不愿被任何感情所伤的你我终会看清——世界沧茫尽头处,所剩的不过自己一人。


7月


【同人】哪吒:哪吒×敖丙


         常年平淡的心性,好像一碰到这个小矮子就分崩离析的。可能是因为从天地归一到如今都一直陪在他身边都只有这个天不怕地不怕胆大包天的魔丸吧。哎,我哥不仅是个矮子还是个傻子啊。成熟的三岁敖丙今天也发出了如同成年人一般的感叹。


评论

热度(1)